要你管

我很烂

丧尸文(随便写的)

本文纯属瞎扯,不要深究内容,本人不会写文,文里会有烂梗,想骂就骂,你骂就是你对,不要因为看我的烂文影响心情🙏🙏🙏


1.

“近日,S市很多地区出现居民感染病毒攻击其他人的事件,小编觉得这件事和漂亮国的实验有关……” 此时是病毒爆发的第三天,华思程瘫在沙发上刷着营销号。正值暑假,放假在家以为能安心摆烂,不成想病毒爆发,街道上散布着感染者,爸妈和其他同学的家长组团出国游,自己留守在家中。


华思程放下手机,起身去检查物资;两包泡面、三包面包、一箱矿泉水。

“还能苟几天”他挠了挠头,又瘫回沙发看着手机群聊,还好有信号可以和群里那几个朋友聊天。


乱码:“爸妈都组团去旅游了。诸位在家如何?”

徐:“还有点物资,能多活几天。”

乱码:“少年你呢@华总大帅哥”

华思程看了看桌上被自己供起来的物资,打了的几个字又删掉。

华总大帅哥:“死不了……吧”


正当他正在思考怎么一包泡面活两天的时候,群里发来几张照片,后面跟着“我觉得我可以撑到你们饿死【狗头】”

第一张照片,储藏室满是箱子,压缩饼干、泡面、自热锅、各种罐头、水

第二张照片,天台上太阳能板摆着,泡沫箱里种着番茄黄瓜等蔬菜

第三张照片,冰箱里放满瓜果蔬菜和肉,还有很多罐可乐。


随之而来的是群里二人的wc,思程看到这一幕也不免wc,柳启这哥们准备的不是一星半点的充足,丧尸危机爆发的如此突然,他竟然能准备这么多,实在是佩服。


正当思程正羡慕这物资时,门突然被敲响了,频率一下比一下快,声音一下比一下大,仿佛门那头的东西马上就要砸破门板冲进来了。一瞬间,颓废感被哄散,声音撞击着思程的大脑,无数个想法迸发出来。去看看还是躲起来,要不要拿武器,我还有什么能拿的!


敲门声依然没有停,脸上的汗水从鼻尖滴下来,身上的T恤湿透了。华思程最终迈开了脚步冲向厨房拿来一把刀,又奔到门前。从猫眼看去,一个男人正扒着门,双眼翻白,嘴角已经扯烂了,头发凌乱不堪,头一下一下撞着门板,门随着他的撞击抖动着。华思程几乎要尿了,握着菜刀的手不停发抖,大脑一片空白。可随着一声巨响的“砰”,撞击戛然而止,再次透过猫眼望去,一个高瘦的男子站在门口,一身黑衣。此人华思程认识,正是群里的“乱码”,真名陆梓轩,来人既然是他,思程想都没想就开了门。


“陆哥!”华思程扑过去,陆梓轩寸头三白眼,带着黑框眼镜和黑口罩,一副反派脸,手里还拿着根粘着不明红色液体的棒球棍但是在此时思程的眼里这人简直无比像个super man,“你是我的神啊!陆哥!”


陆梓轩反身一扭躲过这哭唧唧的“菜鸟”嫌弃道:“少年,你就这么开门了?万一我也感染了呢?没脑子。”说着眼里写满了“你个乐色”

“你这不没事吗!我真的谢谢你,我的命是你给的,你是我在生父母!”

“去去,谁要当你爹了。我就顺路看看你,我原本打算去小龙虾家蹭物资的。你连这个头都快掉的丧尸都打不过以后怎么活?”

小龙虾指的是柳启,因为一次争吵他得到了这个带有特殊性质的名字,之后陆梓轩就一直这么叫。不过不可否认的,柳启是真的富。思程看了看地上的丧尸,这丧尸的头被锤的完全脱离了脖子,散在地上,粘稠的血浆流了一地恶心,翻白的眼睛外突,恶心的要死,他没忍住,吐在了楼道里。

而陆梓轩则一脸鄙夷的看着:“吐完理理东西,等会去柳启家。”

评论

热度(9)